导航 取消
感觉一直有口臭、最近越来越能吃总是感觉吃不
夏孝峰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感觉一直有口臭、最近越来越能吃总是感觉吃不饱、还会经常放屁、放的屁也比以前更臭了、这是胃病吗、?我平时很喜欢吃辣、水喝的比较少、大多喝的饮料、果汁、牛奶、

没你这症状属于胃肠功能紊乱,你在饮食上忌辛辣忌烟酒,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含淀粉多的食物及豆制品。你可以口服二甲硅油和藿香清胃胶囊。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哦哦、那个牛黄清胃丸行吗?

我水果蔬菜吃的挺多的、我不是很喜欢吃肉的、

平时要少吃零食

零食吃的也不多、

那就好

那个牛黄清胃丸我可以吃吗?我口臭的情况很长时间了、我妈和我睡在一起的时候早上起来老是嫌我嘴巴臭、

可以用,平时要保持大便通畅,你的口气就会好些。

我的大便一直很通畅的、

你要看看口腔科,你是不是有牙龈炎、龋齿或智齿的可能,这些也会导致口臭的。

啊、这些也能口臭啊?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