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脚底长了一粒粒水泡,长了挺多的,透明状。开始的时候有点痒,就用手抓了,后面就更痒就一直抓,到今天水泡有的更大个了,而且还会痛,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这症状应该考虑是水泡鳞屑型足癣的可能,你可以用特比萘芬凝胶擦患处,不要过度搔抓患处,以免抓破感染。
整个脚底掌心都是,很痒,又很痛,不敢抓,刺破了就像水一样。已经皮炎平药膏,感觉没什么效果。
你用足光粉先泡脚,连续泡三天,同时用特比萘芬凝胶擦患处,药膏连续用3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