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都会有恶心的感觉,特别是刷牙时候,而且因为恶心而早上不想吃东西,另外我经常有干咳的习惯,就是像慢性咽炎那种症状,好几年了,请问恶心是什么原因,跟咽炎有关系吗?
您这应该是患有慢性咽炎的表现,这样的情况不注意保养,是很难根治的。建议您在药物上可以试试吴太咽炎片加三黄片,平时也可以经常含服象四季润喉片、薄荷喉症片等,对您的情况也是很有帮助的。另外,平时注意多饮水,不要吃辛辣、油炸烤等热性食物。
那我因为恶心不吃早餐很多年了,会不会对身体有大影响?
容易导致胃炎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