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30分钟就会拉肚子,已经好长时间了,自己吃过一些肠炎宁,好像没什么效果,请问是什么方面的问题?
你好,出现饭后拉肚子,可能是得了肠炎,饮食清淡,吃点整肠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