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饭30分钟就会拉肚子,已经好长时间了,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吃完饭30分钟就会拉肚子,已经好长时间了,自己吃过一些肠炎宁,好像没什么效果,请问是什么方面的问题?

你好,出现饭后拉肚子,可能是得了肠炎,饮食清淡,吃点整肠生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