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得了尖锐湿疣4个多月了疣体很容易复发,
王丽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响水县灌东盐场工人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疾病等。

我长得也不多很小,在包皮上,前2个多月我用啊昔洛韦软膏就下去了,但是隔段时间又长出来了,现在去了空总拿了伐昔洛韦吃了一个月了感觉还是好了又现。还摸了干扰素。怎么才能消除体内病毒啊呜呜~~~~(>_<)~~~~!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不知道你局部的赘生物是有多大的,平时要注意局部的清洁的,要多锻炼,增强体质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很小

芝麻那么大

要多久能好啊,靠锻炼能行吗,

这个要治愈时间可能的比较长的,锻炼后体质好了,可以增加抵抗力的。

吃药都一个月了。吃的伐昔咯韦。涂抹的人体干扰素a2b凝胶,可是没了,又起,虽然很小很小。但也不是事啊。要改变什么策略嘛。还有我脚上也有疣俗话就是刺猴。好几年了。是不是我免疫力不好,脚上不好,湿疣也不会好啊?

这个病毒感染就是比较麻烦的。你这个要是长大了是可以做激光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