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们好!今天我带小孩去市妇幼保健医院看
廖海波医师
医学影像学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比较擅长影像学诊断,如磁共振,CT X线等也擅长一般临床疾病的诊治。

医生你们好!今天我带小孩去市妇幼保健医院看病,小孩消化不好!医生开了一个药叫复方嗜酸乳杆菌片!但是我看用法每天三次,每次1片,我现在搞不懂我小孩才三个月大,怎样吃这种颗粒药,而且还是一片,上面说明*才一到二片呀!请问那个医生能告诉我怎样给小孩吃!因为现在也咨询不到医院.只有麻烦你们了!谢谢!

你好,一般婴儿的用药量为成人的五分之一到六分之一,建议你每天1片,分两次喂,磨成粉状物,用水调服。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好的!谢谢您!

祝你及家人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