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脱皮,上下嘴唇长了很多小包,非常痒。买了很多唇膏,擦了都没用。请问是什么情况。
你这种情况是慢性唇炎引起的,可以口服维生素C和维生素B2,再配合抗生素软膏涂擦,平时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去南京看过一次。也说是唇炎。我想知道是怎么样引起的。之前在医院开了药,没有得到有效的治疗。
可能是维生素缺乏、口腔不良习惯、干燥、寒冷刺激有关
请问医生维e可以涂抹在嘴唇上面吗?
可以的
有没有更快的之间治疗方法,现在嘴唇就很痒,非常难受。
没有的
嗯。好的,我知道了,谢谢你,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