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高考体检转氨霉过高了.怎么办呢
吴朋飞医师
皮肤性病科-性病科 长岛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艾滋病,梅毒,乙肝等感染性疾病性病的检验治疗专长,对于恐艾,婚姻,心理,男科妇科两性健康方面擅长,对于健康体检病理检验等知识擅长。

上周6体检的.下周2要去复检.转氨霉偏高的原因是什么呢?我又不抽烟又不喝酒的.马上要复检了我要注意些什么了?如果复检还是偏高有什么影响呢?

你好,转氨酶的轻度增高跟熬夜精神紧张,以及吃某些药物有关,关于高考要求是不超过60,如果超过检查B超,只要B超没有问题就不需要担心,这个填写报告就没事、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什么填写报告?那我去复查是复查什么呢(50元的复查费)

这个复查可能再次检查转氨酶以及检查B超看看

B超50元就够了吗

学生检查应该是优惠价格的

好的.那什么乙肝和这有关系吗

高考不检查乙肝,只检查转氨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