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每天都疼一会儿,前几年疼,吃过中药好了,中
邱燕华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和平康平医院 擅长:消化系统疾病,心血管疾病

每天都疼一会儿,前几年疼,吃过中药好了,中间好几次反复,做过核磁,未发现问题,我感觉是血管的问题,请高手解答

出现了每天有疼痛,易反复发作,可能是血管痉挛引起的。与情绪紧张,睡眠不足有关。建议多按摩,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可以口服芬必得,元胡止痛片,钙尔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