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7天,每次吃奶时或吃完奶都会放响屁?请问正常吗?
宝宝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肠子里气体过多,吃奶时胃肠蠕动增强,吃完奶就出现排气现象。
那这正常吗?会不会引起消化不良?
只要没有严重的腹胀,就不需要治疗,宝宝会自动调节恢复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