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五天了,白天不怎么咳,到了晚上一睡热了就咳得厉害了,医生说是支气管炎,需要输一个星期的液。可是宝宝才八个月,吃药可以治好吗?
如果支气管炎症状明显的话的确是建议输液的,即使是小宝宝也是可以进行的,如果您不想输液可以先试着吃些消炎药物等来治疗,不过可能效果会差一些。
她喉咙一直有一点红,很久了,一直没有好过,请问有什么治疗办法
有支气管炎的情况下也是会红的,先治疗支气管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