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四五天了,白天不怎么咳,到了晚上一睡热了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有四五天了,白天不怎么咳,到了晚上一睡热了就咳得厉害了,医生说是支气管炎,需要输一个星期的液。可是宝宝才八个月,吃药可以治好吗?

如果支气管炎症状明显的话的确是建议输液的,即使是小宝宝也是可以进行的,如果您不想输液可以先试着吃些消炎药物等来治疗,不过可能效果会差一些。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她喉咙一直有一点红,很久了,一直没有好过,请问有什么治疗办法

有支气管炎的情况下也是会红的,先治疗支气管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