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胃不舒服,吃不下饭,今天上午出现呕吐现象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总是不按时吃早饭,昨天晚上吃的火锅,今天早上没有吃饭,突然胃很不舒服有呕吐现象,已经吐出来的那种,以前也会时不时的有点疼痛,都没在意,现在越来越厉害了,怕得胃癌,请问这种状况是什么情况?

你这是不按时吃饭伤了胃,我建议你吃点快胃片来治疗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比较偏瘦,吃饭量也很大,就是长不胖,感觉消化不良,还有便秘现象,好几天一次大便,很容易口腔溃疡,还有口臭,每天吃的水果也听多的(苹果,香蕉等)以前得过胆囊炎,这些症状都是因为胃不好引起的吗?

不要吃很多水果,是肠胃不好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