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给医生检查,医院说肚子里的孩子头有点大,请问医生孩子是属于正常的?以后会不会得什么病?
你好,是正常的,不用担心,胎儿在发育时间有点大不用担心,再说B超检查也有出入,不用担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