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淫几年了和女朋友同房几次都没成功,心里压力很大,不敢同房,怕以后有问题
这个是有点阳痿的表现,跟你的心里情况有关的,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手持也就几下就出来了,以后会好吗?
我还包皮
最好切除
为什么?
我想知道以后有影响吗?
这个应该对生育没什么影响,你可以查一下精液
有什么其它办法吗?我不好意和家人说
这个没有,又不舒服就要治疗,不能糊弄自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