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5天前打球的时候左腿膝盖扭伤了,第二天去医院拍片说骨头没事。现在已经第五天了,走路一瘸一拐可以走,但是躺床上左腿伸不直,感觉膝盖的地方短了一部分。还有一点肿,请问如何治疗?韧带不会有事吧?
你好,这属于软组织损伤,建议服用舒筋活血片、活血止痛胶囊、芬必得等药物调理一下。
大概多长时间可以恢复呢
半个月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