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觉胃部变小了,好像宝宝都在腹部一样,是不是我的宝宝很下怀啊?不是只有快生的时候,宝宝才会在小腹的吗?
这个可能是有点子宫增大,导致胃部往上抬了,这个是正常的现象。
喔!我最近经常小腹变硬,但几分钟后又消失,是宫缩吗?会早产吗?我4个月时检查胎盘偏低,该怎么预防早产
这个可能是宫缩,正常,要避免剧烈运动
喔!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