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来了有十天还没有完,但是这两天经量比较少,就是阴道口总觉得痒痒的,这是怎么了
现在的情况考虑是有子宫内膜炎或是息肉,囊肿,肌瘤导致的,现在的情况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可以服用宫血宁进行治疗,最好去医院做彩超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哦,上个月也是这样,我以为没有大碍就没管了,这个月又是这样
是不是要等月经没了才可以彩超
随时做B超都是可以的
哦,如果像您说的子宫内膜炎这些症状是药物治疗还是手术啊
最好药物进行治疗的
哦
谢谢您的回复,
不客气的。祝你早日康复
月经到现在没有完,现在服用宫血宁应该没事吧,现在就是不干净,时不时来一些,
没有问题的,必要时去医院检查进行确诊
服用了宫血宁也不见好转,现在的颜色像是黑色的又有点黄,这是怎么了
最好去医院做彩超和白带常规检查确定病因治疗,
现在那个没有完,可以检查出结果吗
可以去做彩超检查确定
彩超要多少钱
100元左右
哦
现在又腰酸,头晕,这跟妇科方面有关系吗
有关系
那这样严重吗
去医院做检查确定
做b超能查出什么吗
可以
恩
早日康复
像我这情况,您能推测出我大概是什么症状吗
子宫内膜炎或是息肉,囊肿,肌瘤都是引起出血的原因
如果是以上的症状,会严重吗,是药物治疗吗
去医院做检查确定
好的
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