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二月二十五号同房,戴了两层避孕套,因为有
田云华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炎症、先兆流产、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诊治,孕产期保健指导、计划生育相关问题进行指导,如避孕、流产、引产等。

我二月二十五号同房,戴了两层避孕套,因为有点害怕,在第二天服用了毓婷避孕药,然后三月二号来的月经,三月十六号同房,又戴的两层避孕套,快射的时候就抽出来了,应该是四月*来月经(周期一般是32天),但是昨天没来,请问医生,是避孕药引起的还是月经不调??

你好,你的月经没有来,可能与之前服用紧急避孕药有关,避孕药是有可能导致月经推迟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哦哦,会推迟多少天呢?

安全期是怎么算的?

推迟多长时间不好预测。一般在月经前、后一周是相对安全的。

好的

那有什么药可以调理吗??

恩。

一般不需要用药。可以自己调整过来的。

好的,谢谢

恩,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