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月二十五号同房,戴了两层避孕套,因为有点害怕,在第二天服用了毓婷避孕药,然后三月二号来的月经,三月十六号同房,又戴的两层避孕套,快射的时候就抽出来了,应该是四月*来月经(周期一般是32天),但是昨天没来,请问医生,是避孕药引起的还是月经不调??
你好,你的月经没有来,可能与之前服用紧急避孕药有关,避孕药是有可能导致月经推迟的。
哦哦,会推迟多少天呢?
安全期是怎么算的?
推迟多长时间不好预测。一般在月经前、后一周是相对安全的。
好的
那有什么药可以调理吗??
恩。
一般不需要用药。可以自己调整过来的。
好的,谢谢
恩,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