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了,大便后搓干净了,可是站起来就有少量的大便,为此,我每次都要夹卫生纸。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的症状可能是痔疮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肛肠科检查下,再对症用药治疗或者手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