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现在怀孕33周,晚上睡觉左侧或者右侧睡宝宝就踢来踢去,平躺就不动了,请问平躺他是舒服还是不舒服啊?
最好是不要平躺哦,对胎儿不利的,可以左右交替睡的,这样比较不累,左侧睡宝宝动可能是因为压到宝宝了,可以更换一下姿势。如果这样没有好转需要考虑胎儿缺氧的情况的,需要检查B超排除脐带绕颈的
脐带是绕劲一周
脐带绕劲一周一般问题不大的,胎儿可以自行绕开的,后期也有顺产的可能性的,所以注意检查胎动的情况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