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现在怀孕33周,晚上睡觉左侧或者右侧睡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你好,我现在怀孕33周,晚上睡觉左侧或者右侧睡宝宝就踢来踢去,平躺就不动了,请问平躺他是舒服还是不舒服啊?

最好是不要平躺哦,对胎儿不利的,可以左右交替睡的,这样比较不累,左侧睡宝宝动可能是因为压到宝宝了,可以更换一下姿势。如果这样没有好转需要考虑胎儿缺氧的情况的,需要检查B超排除脐带绕颈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脐带是绕劲一周

脐带绕劲一周一般问题不大的,胎儿可以自行绕开的,后期也有顺产的可能性的,所以注意检查胎动的情况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