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請問是月經算晚來還是?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12/4 來月經1/31來月經3/3號來月經但現在還沒來 3/18有做愛兩次都有戴套但沒射3/21也有做愛也有戴套一射就拔出來了3/28有做愛兩次也有戴套但沒射這幾次做完後我都有裝水檢查保險套有沒有破但好像是排卵期跟危險期請問有戴套了這樣會懷孕嗎我都是要插入時才戴保險套這樣會懷孕嗎這樣算全程戴套嗎請問懷孕第一月會有爆躁的情況嗎請醫師請教應該還沒到一個月吧

你好,如果同房过程中肯定避孕套没有破裂,考虑不会怀孕的。情绪紧张,压力大,生活不规律,贪凉饮冷,药物等等,都会导致月经推迟的。有这些诱发因素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擔心會懷孕 有暴躁 有晚睡有喝冰的

暴躁快一週了

都12點1點睡

因為以前月經到現在都不會有漲奶之類的 以前都沒有徵兆之類

急請告訴我 急

在嗎

麻煩回一下下

!????

应当是你的情绪因素导致的月经推迟了,你可以明天到医院查一下血HCG,就能够排除怀孕可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