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周去湘雅附二中医科找副教授开了调理月经的
李强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神经内科,尤其是脑血管方面的疾病以及内分泌方面疾病的诊疗,比如脑出血、脑梗死、面神经炎、头晕、头痛、糖尿病等

上周去湘雅附二中医科找副教授开了调理月经的药,说我是肝肾失调引起内分泌失调。只开了一周的药。说回家可以续买一周的药。我想问下医生,我这个内分泌要吃多久的药才好?现在已经吃了一周了、碰见来好事,现在停药,等几天后再吃一周药。不知道还需要去长沙重新把脉么?

您好,至于具体需要服用多久的中药,需要根据您的实际调理情况来定的,中药一般都是开7天或者半个月的量,然后再次复诊,根据调理的情况调整用药的,所以建议您服用完后再次复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