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药流后已经六天,腹部压着的时候很疼正常吗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做完药流有时候疼有时候不疼,以前有过月经不调、痛经。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必尽流产对于子宫是有一定伤害的。建议两周左右行彩超检查看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今天去做B超没事了,药流后已经八天了恶露不尽.而且好大的异味请问一般药流后多久可以干净

你好刚才排出了跟中指那么长的东西看着像圆条实际上是分开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不是血块像是皮肉

需要考虑为流产不全的情况,可以采取B超检测一下的。

B超检查说已经干净了..是子宫内膜脱落正常吗,还有怎么确定子宫内膜完全脱落?

主要还是为B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