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药流有时候疼有时候不疼,以前有过月经不调、痛经。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这种情况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必尽流产对于子宫是有一定伤害的。建议两周左右行彩超检查看一下子宫的恢复情况。
今天去做B超没事了,药流后已经八天了恶露不尽.而且好大的异味请问一般药流后多久可以干净
你好刚才排出了跟中指那么长的东西看着像圆条实际上是分开的,请问是怎么回事
不是血块像是皮肉
需要考虑为流产不全的情况,可以采取B超检测一下的。
B超检查说已经干净了..是子宫内膜脱落正常吗,还有怎么确定子宫内膜完全脱落?
主要还是为B超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