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子痛,很不舒服,在吐,怎么办?
王东兴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对常见疾病高血压,心脏病,胃肠疾病有独特的研究与治疗。

大概凌晨一点多的时候,肚子痛,还经常吐,没药,怎么办?

您好;单靠一种症状是不能确诊的,引起腹疼的原因很多,比如胃炎,肠炎,肠痉挛等等,建议去医院检查,明确原因,针对病因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