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照医生的增肥计划2个月了,怎么没有一点气色!每天吃一大堆肥肉,就长了点肌肉,脂肪没长有一点。可悲,我是不是是,医生所说的,胃强脾弱。能消化能吃,就是不吸收。
如果吃饭多,但是不长肉的话,建议您查一下甲状腺功能看一下,以排除一下甲状腺方面的疾病,甲亢容易出现您这种情况。
没有甲亢,也没有乙肝。
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跟您的遗传因素有关,父母如果都是偏瘦一些的话,增肥也是不容易的。您也可以选择到中医院喝汤药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