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以前这个牙齿在吃冷的东西的时候很痛,
王亮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滨州市市立医院 擅长:各类牙痛的诊治,牙龈出血、肿痛等牙周疾病诊治,各类缺牙的修复(固定和活动义齿),各类口腔黏膜疾病诊治,颌面外伤或畸形等矫治。特别擅长根管治疗、牙齿美容修复。

两个月以前这个牙齿在吃冷的东西的时候很痛,就算是冷水只要一碰到也很痛。是龋齿。。

根据你的描述牙齿有冷热刺激痛,尤其是冷水刺激,怀疑是深龋近髓的情况,请问现在牙齿有无自发痛情况呢?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个到没有,,就是在吃东西的时候尤其是冷的。就不敢去碰那个牙齿。。请问医生该吃点什么药。。。

吃药物可选择甲硝唑,但是只能暂时缓解。彻底根治还需口腔治疗。

谢谢你!

就只有甲硝唑就可以吗?

替硝唑或者头孢都可以,但是甲硝唑替硝唑类的效果最好

那颗牙拔了可以吗?

反正是颗虫牙。。。

反正是颗虫牙。。。

具体是否拔除还是保留,需要检查的,能保留尽量保留

嗯嗯,。。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