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以前这个牙齿在吃冷的东西的时候很痛,就算是冷水只要一碰到也很痛。是龋齿。。
根据你的描述牙齿有冷热刺激痛,尤其是冷水刺激,怀疑是深龋近髓的情况,请问现在牙齿有无自发痛情况呢?
那个到没有,,就是在吃东西的时候尤其是冷的。就不敢去碰那个牙齿。。请问医生该吃点什么药。。。
吃药物可选择甲硝唑,但是只能暂时缓解。彻底根治还需口腔治疗。
谢谢你!
就只有甲硝唑就可以吗?
替硝唑或者头孢都可以,但是甲硝唑替硝唑类的效果最好
那颗牙拔了可以吗?
反正是颗虫牙。。。
反正是颗虫牙。。。
具体是否拔除还是保留,需要检查的,能保留尽量保留
嗯嗯,。。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