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六个月了,以前我就有蛀牙,但这两天严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我怀孕六个月了,以前我就有蛀牙,但这两天严重了,特别疼,要是不去看还得挺五个月呢,也挺不下去了太疼,要看去不是修就是拔都得用麻药,问医生可以不,还有别的办法吗!

你这种情况是蛀牙牙神经发炎产生的疼痛,可以到医院做根管治疗,根管治疗不会影响胎儿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就是牙齿有洞了,用麻药对胎儿有影响吗

没有很大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