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肠火和旺。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喝点什么。
席少林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病、脑梗赛后遗症、中医内科常见病等

肠火很旺。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喝点什么。可以喝大黄汤吗 人还有点虚。

你好,以上症状可能是脾胃虚弱所致,你可以服用参苓白术散,左氧氟沙星等,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