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月宝宝吃药吃的拉肚子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男宝70天,前一阵宝宝吃小儿清肺止咳口服液和头孢,就拉肚子,以为停药会好,以前3,4天拉一次而且拉的很好,现在自从吃了那药,停了药也拉肚子还有奶半,吃妈咪爱也不好使,请问您,碱式水杨酸铋干混悬剂和恩密达,都可以用吗?哪个更好一些

你好,你的小孩的上述等情况一般是考虑肠道功能紊乱引起的,我建议你继续服用上述的药物治疗就可以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知道了,谢谢!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