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给我好的建议,谢谢! 我想要这个宝宝,毕竟第一次怀孕!
怀孕后是不会再来月经的了,怀孕后如果有出血不是正常的,建议做B超检查,如果确定是宫内孕的话,现在有少量出血考虑先兆流产,应及时做孕酮,血HCG检查了解激素是否正常,再针对性保胎,这两项激素在孕早期过低即可引起先兆流产
b超做过了,什么也看不到呀
昨天去抽血了,明天下午才能拿结果
现在我好害怕
要是宫内孕小孩能保住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