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怎么快一年了还未好
牛允渠主治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 擅长:擅长骨折股骨头坏死,骨龄检测,内科胃肠疾病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和憩室的诊治,腰椎间盘的CT诊断,颅内出血和颅内肿瘤的诊断。

12年5月左右检查出右脚撕拖性骨折但由于时间耽误了快一月有余没去治疗。后又去检查是骨裂。在此期间一直靠吃药缓解疼痛又过了半个月去打上石膏,石膏有一个半月。但到现在有时蹲下来或早晚天气凉的时候会有一阵刺骨的疼痛。还望医生给本人说下治疗的方法。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有脚的撕脱骨折,多有韧带的损伤。现在属于外伤引起的骨关节炎的表现。建议可以热敷治疗,也可以吃扶他林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多长时间能有明显的治疗效果 这算不算留有后遗症啊

一般要半年左右能好,也是后遗症的表现。

我这个症状也快有一年了。 病情会不会加重啊

一般不会加重的,还是需要锻炼。

长跑能跑吗

可以跑的,把肌肉肌腱锻炼开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