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上长出白色点点有点痒怎么医治?
吕日旭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于皮肤性病、美容,对一些常见的内科、妇科及儿科病有独到的见解。

女儿26个月,手背上先长出一小块没几个的白色小疙瘩,凸出来的,有时也能挤出汁水,有点痒,后来面积大了有半个手背了,请问医生,这是什么,怎样医治,用什么涂抹?

考虑是摩擦性苔藓样疹。又名沙土皮炎。与某些物品接触或摩擦的病史,如玩弄泥土史或受毛毯摩擦等刺激。一般对症处理,如应用炉甘石洗剂或皮质类固醇霜剂。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是孩子玩了泥土和沙子的原因,请指明哪种药膏,谢谢!

早晨抹阿昔洛韦乳膏,晚上抹曲安奈德尿素乳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