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宝宝现在50多天了,可最近老是拉肚子,他们说宝宝只喝母乳是拉这样的,但我看到他拉出泡沫状,我觉得应该是拉肚子了。最近我又患了两次乳腺炎,第一次是医生开的药有吃阿莫西林。第二次打点滴了,打的是青霉素。有照常喂奶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有点消化不良的表现,打青霉素喂奶影响不大,建议多喝水,按摩下宝宝的肚子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