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例假十几天了!!也去做检查了说是炎症!!但吃了一周的药了还是有少量的血!!!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炎症的治疗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可以及时到医院复诊啊,必要时换药试试看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