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肛门内部的左侧内部有硬块,一按就痛,方便的时候也痛,2010年的时候就有硬块,后来没有了一段时间。去年又有了,一直到现在,最近走路隐痛,这是什么病 该用什么药
考虑是痔疮,建议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外用药膏。至于需要不需要手术可视情况而定。
用什么药好呢
我一直都没有吃药管过
试试痔疮膏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