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昨天感觉身体不舒服,就拿体温表测量一下有3
谭积荣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 擅长:普通外科、泌尿外科相关疾病的诊断

昨天感觉身体不舒服,就拿体温表测量一下有37度多,就挂了3瓶葡萄糖,到今天感觉没有好转,请问是什么问题,不咳嗽,有痰,有鼻涕

您好,正常的基础体温为36.0℃~37.0℃。一般当体温超过基础体温1℃以上时,可认为发热。其中,低热是指体温波动于38℃左右,高热时体温在39℃以上。若高烧38.5度以上,请立即让医生确诊是病毒感染的,还是细菌感染的,病毒感染就用抗病毒药(如:利巴韦林),细菌感染的就用抗菌素(如头孢类),不要急于退烧,烧只是表象,要把病因找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