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下面大牙有个洞吃东西总是塞。时间长了有异味。我看医生医生说要拔牙。没法补。我问一下拔牙疼不疼。几点能好。用不用杀神经。需要多少钱。 谢谢
这个可能是有点龋齿的表现,最好注意不要做个修补,这个不用杀神经的
我说补牙 医生说补不了 说是又长个小牙。拔了以后多久能好。拔了以后脸能不能肿啊
拔了也很快的,一般年轻人可能一周到半个月,可能刚开始有点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