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下面大牙有个洞吃东西总是塞。时间长了有
程强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疾病,眼前节病,眼底病,妇科炎症,儿科皮肤科常见疾病。

你好。我下面大牙有个洞吃东西总是塞。时间长了有异味。我看医生医生说要拔牙。没法补。我问一下拔牙疼不疼。几点能好。用不用杀神经。需要多少钱。 谢谢

这个可能是有点龋齿的表现,最好注意不要做个修补,这个不用杀神经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说补牙 医生说补不了 说是又长个小牙。拔了以后多久能好。拔了以后脸能不能肿啊

拔了也很快的,一般年轻人可能一周到半个月,可能刚开始有点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