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两个月了,测纸怎么还是显示一条深一条浅?以前有过胎停育的情况,很担心……希望医生可以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目前没有出血现象或小腹阵痛的话,是没有问题的,不用担心,定期产检,注意休息就行。
今天去孕检了,孕囊是32*18,胚芽4mm,但未见心管博动,前一个星期检查是孕囊也是32*18,无胚芽和原始心管博动。但是血检查是比上次高的,现在在继续打针和吃药,自己受罪,更担心小孩……
你好,你的这种情况有胎停现象,目前是需要继续保胎药物治疗,一周后复查,一定要注意休息。
嗯,知道了。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