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每年春夏之交定期的会左手心奇痒,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我每年春夏之交定期的会左手心奇痒,怎么根治,什么原因啊?

你好这个常见的原因就是维生素的缺乏导致的,建议你口服复合维生素看看怎么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手心有小水泡,半夜三更经常被痒醒,影响睡眠,

是这个症状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