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經還沒來怎麼辦
刘春颖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玉田县医院 擅长:在内科代谢科工作,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代谢综合征等糖尿病并发症,心脑血管疾病,常见儿科内科疾病以及妇科炎症等。

我的月經遲了有10天了,但不是懷孕,已經驗過了,那究竟是什麽原因導緻呢?好擔心,求耐心回答。。。

你的月经延迟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你可以服用复方益母草膏或者乌鸡白凤丸治疗。注意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我衹驗過一次,不是早上驗的,準嗎?而且我覺得也不是懷孕。。。

最好用晨尿多做几次检查

第一次懷孕我也是下午驗的,結果真的懷孕了。。這次應該不會吧。。

好的,謝謝醫生

这个说不准的,最好用晨尿空腹检查,多做几次看看

醫生,我剛剛又驗一遍了,確實是沒懷孕,本來在T好像有一條的,慢慢在c上出現了一條,就只有C一條錶示沒懷孕對吧??那飲食上我該註意些什麽呢?

注意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好的。已經遲了兩個星期了,可以打針嗎?

可以

打黄体酮多久月經才來呢?

要看个人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