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經遲了有10天了,但不是懷孕,已經驗過了,那究竟是什麽原因導緻呢?好擔心,求耐心回答。。。
你的月经延迟多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你可以服用复方益母草膏或者乌鸡白凤丸治疗。注意保持心情舒畅,注意休息,还有相关问题吗?
我衹驗過一次,不是早上驗的,準嗎?而且我覺得也不是懷孕。。。
最好用晨尿多做几次检查
第一次懷孕我也是下午驗的,結果真的懷孕了。。這次應該不會吧。。
好的,謝謝醫生
这个说不准的,最好用晨尿空腹检查,多做几次看看
醫生,我剛剛又驗一遍了,確實是沒懷孕,本來在T好像有一條的,慢慢在c上出現了一條,就只有C一條錶示沒懷孕對吧??那飲食上我該註意些什麽呢?
注意忌食辛辣生冷食物。
好的。已經遲了兩個星期了,可以打針嗎?
可以
打黄体酮多久月經才來呢?
要看个人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