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刚生完宝宝快二个月,在怀孕七个多月时左手
廖海波医师
医学影像学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比较擅长影像学诊断,如磁共振,CT X线等也擅长一般临床疾病的诊治。

我刚生完宝宝快二个月,在怀孕七个多月时左手腕关节上一点的骨头痛,我以为是关节扭伤,就揉关节,可越揉越痛。后来左手一直不能用力和转动,本来以为生完宝宝后会好一些,到现在还是不能用大力,白天老活动还好,就是抱孩子不能太久,晚上宝宝醒来一下抱起就会像扭伤手然后用力时的痛,但抱起来后就没什么事了。请问这到底怎么回事,该怎么做?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左手关节韧带拉伤。建议你做个左手关节的MRI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祝你及家人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