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刚生完宝宝快二个月,在怀孕七个多月时左手腕关节上一点的骨头痛,我以为是关节扭伤,就揉关节,可越揉越痛。后来左手一直不能用力和转动,本来以为生完宝宝后会好一些,到现在还是不能用大力,白天老活动还好,就是抱孩子不能太久,晚上宝宝醒来一下抱起就会像扭伤手然后用力时的痛,但抱起来后就没什么事了。请问这到底怎么回事,该怎么做?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左手关节韧带拉伤。建议你做个左手关节的MRI检查。
谢谢
祝你及家人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