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脖子上长了一个包有一年,现有花生那么大吧,刚开始没这么大,按时游动,使劲按稍痛,心里很害怕,请问会是什么原因呢?谢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脂肪瘤,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热痛,生长过快,一般不需要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