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八个半月,最近一个月不爱吃辅食,吃奶还
石莉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大同市第七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儿科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尤其是喘憋性肺炎,过敏性哮喘等的预防和治疗。

宝宝八个半月,最近一个月不爱吃辅食,吃奶还行,但是吃奶每吃要拍嗝,不然就会吐奶,而且把吃的全部吐出来。今天刮了一丁点苹果泥给她吃,结果把之前吃的奶辅食全吐了。她一但要吐之前肚子里会咕咕叫,然后就吐。请问这是怎么搞的?是生病了吗?怎么这么大吃奶还要拍嗝呢?

你好,孩子应该是有一点胃肠功能较弱,消化不好引起的,建议你可以给孩子喂一点合生元,小儿康颗粒调理一下,就会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