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现在已经怀孕七周多、妊辰反应一直有、这能说明没有胎停吗?
这与胎停没有关系,胎停与否需要超声检测,不能猜测,如果超过50天没有胎心胎芽就很有可能是胎停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