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做过人流'人流后一年业没有怀上'去医院检查'测排卵'也没有事'医生给我开了坤灵丸药'请问这个药来月经还需要吃吗?这个药有用吗?
你好,从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建议你放松起来,继续监测排卵情况,选择排卵期同房受孕机会大些。
我跟我老公每次做完爱'他就叫我把精子洗掉'这样子做怀孕的几率会很小吗?
不会小的,最好要平卧30分
做完爱海平卧30分钟'这样会好些啊'
是的,会改善些
这么久都没有怀上孩子'有的医生说越想怀孩子'越怀不上吗?压力太大也不行吗?
是的,放松才是好的
之前医生开的药还需要继续吃吗?
可以吃
医生什么时候同房机会大些?
排卵期
月经来了要停药吗?月经结束来又要吃吗?没有吃这个要的时候'月经量特别多'这次感觉少了很多
什么时候是排卵期?
是的,放松
药继续吃'来以月经就停'月经完了有继续吃'是这样地吧。
继续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