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是二月份,小孩突然说耳朵里面有声音,近段时间总说疼,给吃的阿莫西林一段时间,后有吃的炎迪和炎可宁不见效
你好,根据孩子的情况,考虑为中耳炎的可能性,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吃一点消炎药,要保持耳道内的清洁卫生,平时要多给孩子喝一点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