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宝宝两个多月,昨天下午我有点发热,38.5晚上去挂的水,今天烧也退了,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喂奶呢?
你好,哺乳期间挂水如果药物不是哺乳期妇女禁用类的药物,也没有乳腺炎的情况,退烧后可以考虑哺乳的,或者是在遵医嘱哺乳
医生建议我是24小时以后哺乳,我就怕会影响宝宝
遵医嘱哺乳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