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头上老是长着小疙瘩,挤出来像脓一样,有的挤不出来,是什么啊?
请问症状出现多久了?有没有红疹,瘙痒,脱皮现象?
有的疙瘩是红的,瘙痒,脱皮好像就没有
嗯,那你去医院确诊过吗?
没有,药店里看过,买点药吃过
嗯,根据你这个情况初步考虑是属于毛囊炎的可能性大些,但单纯盲目使用药物不能完全治愈,相反有时会加重病情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