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月月经迟了几天!去看医生!医生说我身体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上个月月经迟了几天!去看医生!医生说我身体虚!熬夜导致!开了些暖宫的药吃了几天3月4号就来月经了!4月1号的时候发现好像来月经!但是不是血色!是棕色的!就像快来完月经那种颜色!不多!就去厕所的时候才有!来了一天半就没有了!这个是算月经吗?会不会闭经了?很怕!以前都很准时的!就这两个月就这样!

你好,月经推迟在一周内还是正常的,你这个月月经第一天量少,一般没事的,先观察月经情况,然后才对症用药调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但是我那些棕色的会是月经来的吗?

不一定是月经,也有可能是异常的原因引起的血性白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