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刚做的包皮手术打了消炎点滴,我下午还可以去打治乙肝,的点滴吗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的,你肝功能有问题的吗,包皮局部的情况怎样的呢
包皮手术后霉菌感染
用了什么药物的。
打了下点滴他说要红光治疗
不需要的
我也觉得,做下要四百多,像年这样该吃什么药吗
你是说真菌感染的吗,还是普通的消炎药的
医生说霉菌感染,会发炎什么,我也搞不懂
会的,你这个是做的白带检查的吗
血常规检查
说是阳性什么
你把检查的报告单给我看看
医生没给我说他要留着
我现在晚上睡觉都会勃起怎么办会让伤口发炎吗
一般是不会的
乙烯雌酚吃了会损肝吗
偶尔吃是没什么的。
像我这样要不要吃点消炎药啊
可以吃一些阿莫西林的。
我是想这几天吃下不要让他勃起来,我肝功能不好
那你这个不吃也是不行的。
阿莫西林是消炎吗
是的
哪龟头哪里要不要用什么消毒什么啊
不需要的,
乙烯雌酚这要怎么吃
要是有勃起还是要吃的。
晚上都会勃起
那是要吃的
药店有卖吗,要怎样吃
消炎就吃阿莫西林就行了吗
要是局部没渗出吃这个就可以的
药包了晚上睡觉勃起把药挤到龟头了然后沾到内裤,脱掉内裤龟头有点血丝
正常的
不会发炎吗
你不是在吃消炎药的吗,这个你局部有一些渗出是正常的,要注意换药的
换药一般要换几天啊
2–3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